close






畢旅結束了,我看到了一些不要看到會比較好的東西:原本以為很要好得朋友,她們卻不把我當一回事。

整個行程下來也讓我有種跟錯團的感覺,我覺得我跟的團是來浪費錢的,吃夏都酒店的自助式早餐,盡吃些麵和荷包蛋,而且還草草吃完不多停留,去到義大遊樂區也不玩遊樂設施,只顧著排隊囧,連商品卷也沒有花完。

我從畢旅回來就一直不爽、不爽,還是不爽,但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感受到。


我媽問我大學要讀夜校嗎?
我回答不要。
讀夜校對我來說太痛苦了!



畢旅回來我就感冒了,因為南部和中部有溫差,所以運動也就停止了,現在只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。(希望感冒可以讓我體重下降一點XD)


最近減肥小有成果,連鄰居的小孩都說我瘦了!



滑鼠壞了,可是我媽說要等燦坤封館才能買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