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想到夜校也有輔導課可以上,只不過我光想怎麼去就肚子疼。

那個時間有客運和火車可以搭,但他們兩個同時間囧,搭客運的話可以坐到校門口,火車的話要走至少二十分鐘才能到校,而且非常討厭的是客運要來不來、遲到、早到都隨司機的(時間表是寫好看得),他們都很很會掰理由,家裡又不給我騎車上學,他們不給我無照駕駛=(

不過坐不到車還有家人可以載我去學校拉,不過載我去的會很累就是了,我真覺得那段路程單趟就好累了,載我去的還要騎回家。



ps1我真覺得坐客運很浪費時間,學校五點半遲到,我大概三點半就要出門!

ps2正常上課時間的話就有三班可以搭,所以不管他怎麼遲到、早到、車壞掉,去到學校都不會遲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