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我有個同學說她自己很挑食,
她跟別人出去,
別人看她吃甚麼就跟著夾甚麼,
因為她很會看,
但很顯然的我比她挑(炸),
她覺得好吃的我不予置評,
她覺得超好吃的我覺得好吃,
雖然說我個人評價裡好像沒有''超好吃''囧


我覺得別人會覺得她挑食是因為她會浪費食物,
只要遇到不好吃的就丟,
所以我覺得她吃吃到飽超浪費食物,
很多都吃一口、喝一口,
我的天龍同學也這樣啦~(汗顏)


還有她認為她很會看帥哥,
但我也覺不帥呀,
成天拖著我妄想囧

這應該純粹的只是標準不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